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345 6 » Pages: ( 6/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0 2007-05-0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44发表的  :

恩  看看他今天连续打布泽尔选择转身后仰  后仰呀?  他比你矮那么多  你选择后仰  我真不理解
我自己打球只要和自己身高上下差不了10厘米以上的绝对不后仰  直接往身上靠不就完了  要么犯规  要么进攻打成

K,我也纳闷呢!真想骂人!低级错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1 2007-05-0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46发表的  :

我们对他期望真的太高了 所以失望越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yon 资深会员
#102 2007-05-0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45发表的  :

是比新秀赛季打得好了  也许是自己对他们要求真的太高了  所以会如此气愤



我们喜欢火箭队

多少人是因为姚明才喜欢火箭的?

姚明起到关键作用 所有人都开心

而且,我们不允许他犯错

他承载了太大的期望和责任

不错,他没有资本失误

但是 我们或许再给他次机会

我相信他的下一场

因为,这是一支拥有两个全明星球员的队

全明星球员没有到过季后赛第二轮

对他们谁都是耻辱!!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104 2007-05-0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至于把

下一场我会看得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107 2007-05-0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53发表的  :

到时候你告诉我结果就好了  我不看  宁愿他们赢了我去看比赛录象

你QQ?

*********

ok

放心
[ 此贴被lyon在2007-05-04 11:11重新编辑 ]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8 2007-05-04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错误可以犯,但是你不能犯低级失误啊,看看麦迪那几个失误,看看YAO那几个失误!

大哥,球都拿不住,连失误都不如啊!姚,你非要后仰!你以为你是MJ啊!

你还是什么全明星!你有那霸气吗!你看看鲨鱼,人家现在虽然老了,但你看看人家高峰期的霸气,看看那眼神!你能比吗?!活生生的能把球给你按下来!大哥,你是中国的骄傲,多少人把你捧的跟朵花似的,但我从来都认为你只是个孩子!

啥也不说了,生气,换头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yon 资深会员
#110 2007-05-04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52发表的  :

如果今年真的再进不了呢??我怕这样的结果出现  我怕眼睁睁得看到这样的结果  在比分一点点的增长时一步步出现



是啊

一切都很像那一年

我们只是担心

但主动权还在姚麦手中

相信他们!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111 2007-05-04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0:58发表的  :
错误可以犯,但是你不能犯低级失误啊,看看麦迪那几个失误,看看YAO那几个失误!

大哥,球都拿不住,连失误都不如啊!姚,你非要后仰!你以为你是MJ啊!

你还是什么全明星!你有那霸气吗!你看看鲨鱼,人家现在虽然老了,但你看看人家高峰期的霸气,看看那眼神!你能比吗?!活生生的能把球给你按下来!大哥,你是中国的骄傲,多少人把你捧的跟朵花似的,但我从来都认为你只是个孩子!
.......


呵呵,期望太高

相信我,姚明只是没找到方法

但愿他在下场到来之前那个结

一起都那么熟悉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2 2007-05-04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lyon于2007-05-04 10:59发表的  :


呵呵,期望太高

相信我,姚明只是没找到方法
.......

陈明那首《幸福》让我记忆犹新~

火箭,给自己争口气吧!我不希望你再被冷冷放逐!而你曾经却是那么接近幸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5 2007-05-04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53发表的  :

到时候你告诉我结果就好了  我不看  宁愿他们赢了我去看比赛录象

你QQ?

小杨哥真是性情中人
我是很平静的看球的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18 2007-05-0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风云阁于2007-05-04 11:10发表的  :

小杨哥真是性情中人
我是很平静的看球的

我平时看球也很平静  只是今天可能是抱的希望真的太大了  经受不起这个打击
再就是昨天我最喜欢的掘金和湖人相继被淘汰  所以我把希望都寄托在了火箭身上
可是他们却这样的表现  只是一时激动 
«345 6 » Pages: ( 6/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