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4 0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火箭已经拿到赛点了,现在全队上下干劲十足,力争拿下这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那样小麦季后赛第一轮的恶梦就要被打破了.现在知道的彩虹肯定也在看比赛,除了我们两个还有谁在看吗?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一起来见证一下,火箭是怎么样进入第二轮的?目前第二节刚刚开始火箭领先5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 2007-05-04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等了这么久竟然没人看? 郁闷 我坐自己的沙发了 哈哈 31比26火箭领先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 2007-05-04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郁闷 超级鄙视那个土耳其人 很明显故意造人家犯规 然而犯规后他却那幅JB态度 垃圾 绝对赛场上的垃圾 火花又不是故意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 2007-05-04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dzh998于2007-05-04 09:00发表的 : 看图文直播的啊~ 用tvkoo 网络电视看cctv5 用pplive或ppstream看nba直播吧 过瘾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