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ma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威望都101了,怎么还不能进交易区呀?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5) 我刚兑换了WW,怎么还进不去呀? 螃蟹立着走
dzh998 超级版主 #11 2007-05-05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由于PW论坛程序的特点, 在威望达到一定会员组要求之后, 论坛程序并不会自动将会员转入该会员组,而是在该会员下次发帖或者查看个人资料时同步更新, 所以各位新注册会员在银行换取威望后,请到控制面板->查看个人资料查看一次个人资料, 此后便能正常浏览论坛. 有问题在PM管理,问题解决,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