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5-05 23:10
Quote:
引用第194楼逃离于2007-05-05 23:09发表的 :
没什么了,呵呵
外面风声太大了,下的什么东西啊,像冰雹.GIF)
你是哪里的啊??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3 2007-05-05 23:12
Quote:
引用第202楼逃离于2007-05-05 23:11发表的 :
苏州张家港啊
呵呵好地方啊!我家在珠江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5 2007-05-05 23:14
Quote:
引用第201楼逃离于2007-05-05 23:11发表的 :
我没说我是GG啊.GIF)
不管GG MM 来这里就是朋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6 2007-05-05 23:15
Quote:
引用第204楼逃离于2007-05-05 23:12发表的 :
也是很有名的地方
呵呵就是花城,羊城或者是五羊城!!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8 2007-05-05 23:17
Quote:
引用第207楼逃离于2007-05-05 23:16发表的 :
呵呵,恩,还不睡觉?
还没水够1WBB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0 2007-05-05 23:19
Quote:
引用第209楼逃离于2007-05-05 23:18发表的 :
太多了
我要去睡觉了
先闪了,呵呵.GIF)
呵呵明天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