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 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来那就上午晚点起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01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宁愿相信已知的事物....我们人民群众讲究的是证据嘛不相信我的话
fengsha 超级会员 #102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逃离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关键是我没钱啊哥哥借你5个BB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ire 超级会员 #104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不相信我的话MM你好啊!呵呵!我新来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engsha 超级会员 #105 2007-05-05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fire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那就上午晚点起来啊!!迟到要扣钱的呀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07 2007-05-05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不相信我的话额....其实呢....还是相信的....但是呢....在证据面前.....
fire 超级会员 #109 2007-05-05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迟到要扣钱的呀晕你上班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05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 我也是新手你都资深会员了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11 2007-05-05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恩...逃离也今天出来工作的吧...刚刚好卡呢..一直刷不出来去年工作的,很老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4 2007-05-0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5发表的 :去年工作的,很老了汗,比偶还年轻,竟然说老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0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5发表的 :去年工作的,很老了呵呵心灵年轻是最重要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7 2007-05-0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5发表的 :去年工作的,很老了哈...还没一年呢
逃离 超级会员 #118 2007-05-0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额....其实呢....还是相信的....但是呢....在证据面前.....反正我也看过你PP的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0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逃离于2007-05-05 22:46发表的 :你比我还早来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