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23 4 5678» Pages: ( 4/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 2007-05-05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42发表的  :

彩虹刚才你去哪了

我正在和朋友讨论电脑硬件升级问题~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62 2007-05-05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帝释天于2007-05-05 17:43发表的  :
人家喜欢彩虹


俺也喜欢彩虹~~~~~~~~的HB~~~~~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3 2007-05-05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楼帝释天于2007-05-05 17:43发表的  :
人家喜欢彩虹

又制造绯闻是不!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4 2007-05-05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wzzsd于2007-05-05 17:44发表的  :


俺也喜欢彩虹~~~~~~~~的HB~~~~~

哈哈,看你这个样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7 2007-05-05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45发表的  :

你还不被彩虹一巴掌拍死?

恩,你替俺拍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8 2007-05-05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46发表的  :

哦 现在解决了吧

其实也没啥大问题,就是随便讨论下,捎带讨论下游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70 2007-05-05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45发表的  :

你还不被彩虹一巴掌拍死?

这是什么话~~~~~~~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74 2007-05-05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wzzsd于2007-05-05 17:47发表的  :

这是什么话~~~~~~~

说的前半句话还挺让人家兴奋的 后半句让人家地心瓦凉瓦凉地`
wzzsd 青铜会员
#75 2007-05-05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49发表的  :
去吧!我继续饿~

从昨天开始~~感觉论坛速度有点慢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6 2007-05-05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49发表的  :

说的前半句话还挺让人家兴奋的 后半句让人家地心瓦凉瓦凉地`

不明白你们说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7 2007-05-05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wzzsd于2007-05-05 17:50发表的  :

从昨天开始~~感觉论坛速度有点慢呢

还可以啊~不觉得慢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79 2007-05-05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0发表的  :

不明白你们说啥~

他要给你HB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23 4 5678» Pages: ( 4/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