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02 2007-05-0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楼葉子于2007-05-05 19:12发表的  :

誰啊?!不要告訴我是那個彩虹?!

是我怎么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603 2007-05-0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14发表的  :

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谁喜欢看电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605 2007-05-05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13发表的  :

就是那个彩虹

倒了~~哈哈,,不過也不錯的說~~恭喜先閃鬧~
葉子 高级会员
#607 2007-05-0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9:14发表的  :

是我怎么的?!

不敢拿你咋整,你們愛咋咋滴吧,不要把我lp拐走了就中~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09 2007-05-05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葉子于2007-05-05 19:15发表的  :

不敢拿你咋整,你們愛咋咋滴吧,不要把我lp拐走了就中~

怎么会呢?
嘿嘿
偶最喜欢叶子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2 2007-05-0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葉子于2007-05-05 19:15发表的  :

不敢拿你咋整,你們愛咋咋滴吧,不要把我lp拐走了就中~

他是你LP?哈哈,那我不说了。。。

说多了都是误会!祝福你们!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613 2007-05-05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9:14发表的  :

是我怎么的?!

呵呵你的ID怎么是部电视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7 2007-05-0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15发表的  :

怎么会呢?
嘿嘿
偶最喜欢叶子了

你和叶子是一家啊?!

论坛情侣真多!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8 2007-05-0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16发表的  :

看到我给你的连接了吧?

看到,一会加分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