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37 total )
wzzsd 青铜会员
#400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学校评估过后也不免费了  超鄙视

潍坊学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401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告诉我就行了

我也想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05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wzzsd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潍坊学院???????

那些学校都这样我的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07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学校评估过后也不免费了  超鄙视

为什么要免费呢
我们学校现在是收20一个月
还好了
fire 超级会员
#409 2007-05-05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什么没到一半?

爆楼啊!呵呵还很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410 2007-05-05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我举报 了。。。

内奸~~~~打你PP~~~~~~~嘿嘿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411 2007-05-05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为什么要免费呢
我们学校现在是收20一个月
还好了

我的学校全是五一说了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4 2007-05-05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全是网通说了算!大打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15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你再敢说!你注册那天之前好久我就发过,而且删了!

除非你是马甲!

嘿嘿~~~
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
fire 超级会员
#416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40发表的  :
为了给那些所谓要来检查的好印象呗
以后收费好像一月10块

呵呵我们外网的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417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40发表的  :

你咋知道?

它是那里最好的学校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418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嘿嘿~~~
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

呵呵我都没注册M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