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2007-05-05 18:39
Quote:
引用第39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告诉我就行了
我也想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5 2007-05-05 18:39
Quote:
引用第400楼wzzsd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潍坊学院???????
那些学校都这样我的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9 2007-05-05 18:40
Quote:
引用第4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什么没到一半?
爆楼啊!呵呵还很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1 2007-05-05 18:40
Quote:
引用第40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9发表的 :
为什么要免费呢
我们学校现在是收20一个月
还好了
我的学校全是五一说了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4 2007-05-05 18:40
全是网通说了算!大打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6 2007-05-05 18:41
Quote:
引用第41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40发表的 :
为了给那些所谓要来检查的好印象呗
以后收费好像一月10块
呵呵我们外网的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8 2007-05-05 18:41
Quote:
引用第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嘿嘿~~~
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
呵呵我都没注册M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