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61 2007-05-05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wzzsd于2007-05-05 18:34发表的  :

俺就是电信的~~~不过是校园网

我用的是外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62 2007-05-05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3发表的  :

卖不出去哈

9494~~~给俺BB也不看~~~~~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63 2007-05-05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4发表的  :

偶知道就可以了

你告诉我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369 2007-05-05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我不是来自背背山的

我给彩虹妹妹说啊!晕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70 2007-05-05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fire于2007-05-05 18:34发表的  :

我用的是外网!

你那里电信包月多少RMB????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72 2007-05-05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彩虹MM 你三连了 我要举报你。

发个包包就可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74 2007-05-05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wzzsd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你那里电信包月多少RMB????

50元啊!因一年6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76 2007-05-05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我用学校的网络 免费的 但是超级不稳定

免费的不错了我们这个稳定要自己掏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