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2007-05-05 18:31
Quote:
引用第33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一个人用!
4M?牛!
我在北方啊!这里电信的就是便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1 2007-05-05 18:31
彩虹不会给你们的(*^__^*) 嘻嘻……
要的话BB 吧。
#344 2007-05-05 18:32
Quote:
引用第3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见过我吗?你咋知道?!.GIF)
长相一般,谢绝参观!.GIF)
不是下面的签名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8 2007-05-05 18:32
我超级自恋 嘿嘿 我很帅呀
有要我的PP的没?
250BB一张
#349 2007-05-05 18:32
Quote:
引用第342楼wzzsd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羡慕的网速~~~俺好卡
电信的不错啊1网通就垃圾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1 2007-05-05 18:33
Quote:
引用第3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寒假可以
暑假不行
我才懒得出门呢
我是靓仔啊考虑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9 2007-05-05 18:34
卡死了啊!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