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20 2007-05-0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9发表的  :

1.5M

是一个人用吗?? 我的是4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23 2007-05-0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4楼wzzsd于2007-05-05 18:29发表的  :

主要是有了妹妹后心里晕乎了~~~~~

我有那么。。。那啥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326 2007-05-0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9发表的  :

哦  真是缘分  你现在在哪呢

在县城一所中学当书匠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28 2007-05-05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我有那么。。。那啥吗!

呵呵你是靓仔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32 2007-05-0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fire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是一个人用吗?? 我的是4M

一个人用!

4M?牛!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333 2007-05-0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米问题的哇

好啊!我放假回广州就要经过武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6 2007-05-0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哦  工作就好

我还没工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38 2007-05-0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8楼fire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呵呵你是靓仔啊!

见过我吗?你咋知道?!

长相一般,谢绝参观!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