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80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wzzsd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你多了几个哥哥~~~~~~~问题是你是MM吗~~~~~呵呵怀疑?偶昏
fire 超级会员 #281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恩偶今天上午就见识到了很够朋友的说怎么版主掉队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82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wzzsd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哈哈~~~握手 握手俺德州的~~~啊??真的假的? 我几乎是半个德州人 姥姥是德州庆云的我暑假寒假一般的都在庆云 或者德州呆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83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怀疑?偶昏呵呵每次回家都要经过武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284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fire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美国德克萨斯啊!你是洋人啊!嘿嘿`~~~~~~~你知识真丰富~~~~~~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85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fire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你是武汉的啊!呵呵那里8错啊!气候不怎么好的很多人不习惯的哦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87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fire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美国德克萨斯啊!你是洋人啊!我倒是希望他是那里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88 2007-05-05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啊??真的假的? 我几乎是半个德州人 姥姥是德州庆云的我暑假寒假一般的都在庆云 或者德州呆着呵呵我还以为是美国的德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90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我就重起了下宽带,结果就2页~你们不是人的说!呵呵那我们是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91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我就重起了下宽带,结果就2页~你们不是人的说!呵呵 我们的目标是2000 哈哈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292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啊??真的假的? 我几乎是半个德州人 姥姥是德州庆云的我暑假寒假一般的都在庆云 或者德州呆着缘分呀~~~~~~~我离庆云很近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93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wzzsd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嘿嘿`~~~~~~~你知识真丰富~~~~~~俺是学英语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95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呵呵 我们的目标是2000 哈哈还没到一般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96 2007-05-05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当然还是要混的嘛原来你在这里敷衍我呢? 呵呵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97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wzzsd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缘分呀~~~~~~~我离庆云很近呢呵呵男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98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6发表的 :我就重起了下宽带,结果就2页~你们不是人的说!那已经很慢了好吧我重启下人家十几页的都有
wzzsd 青铜会员 #299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fire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俺是学英语的!把汉语忘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