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0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fire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性情中人的说!谁遇到这样的事情谁都是性情中人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41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fire于2007-05-05 18:19发表的 :呵呵我在这里论坛真的是很有热情的火啊!叫我小李吧!好滴!从此在论坛上又多了个朋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42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wzzsd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俺是山东的~~~他们就不清楚了你早就看出来了
fire 超级会员 #243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谁遇到这样的事情谁都是性情中人那是啊!难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44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好滴!从此在论坛上又多了个朋友!呵呵我刚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45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fire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既然是哥们儿呵呵叫他尽力帮你啊1恩,这个不用说他也会的~只是时机没到!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246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fire于2007-05-05 18:19发表的 :呵呵我在这里论坛真的是很有热情的火啊!叫我小李吧!小李子~~~~~~~~呵呵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7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你早就看出来了哦?? 你也是山东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48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好滴!从此在论坛上又多了个朋友!版主好啊!哪里的?看我们是不是老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49 2007-05-05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呵呵,想要多少?哥哥好大方的说嘿嘿随便了多个哥哥就多个小金库了还怕那啥?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0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wzzsd于2007-05-05 18:21发表的 :小李子~~~~~~~~呵呵山东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51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fire于2007-05-05 18:21发表的 :版主好啊!哪里的?看我们是不是老乡!冰城----哈尔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52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1发表的 :恩,这个不用说他也会的~只是时机没到!呵呵那是啊!我找工作也是和我哥们儿一起的!一个人不方便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53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1发表的 :哥哥好大方的说嘿嘿随便了多个哥哥就多个小金库了.......好,一会给你,先别着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54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山东的???呵呵不是啊!我不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55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0发表的 :好滴!从此在论坛上又多了个朋友!是多了个认识的朋友
wzzsd 青铜会员 #256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山东的???是~~~~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7 2007-05-05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1发表的 :哥哥好大方的说嘿嘿随便了多个哥哥就多个小金库了.......这次知道好处了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59 2007-05-05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冰城----哈尔滨!我老家在四川,在广州住了8年多了!所以四川的是老乡, 广州的也算半个吧!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