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20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

呵呵人家是好人的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1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哥哥
偶要HB
嘎嘎

乖,HB就下次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222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哥哥
偶要HB
嘎嘎

人家都叫你哥哥了~~~~~这要看你的表现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3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

过些天就好了  也没必要失落  我一个最好的哥们  和我认识12年  上大三的时候还得了白血病然后……
直接折磨了我好多天  那几天每想起他就……  毕竟是我最好的哥们
fire 超级会员
#224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7发表的  :

留念下下

干脆一起去找工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5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楼fire于2007-05-05 18:17发表的  :

呵呵他是故意的啊!!

还是火理解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28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过些天就好了  也没必要失落  我一个最好的哥们  和我认识12年  上大三的时候还得了白血病然后……
直接折磨了我好多天  那几天每想起他就……  毕竟是我最好的哥们

性情中人的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229 2007-05-05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乖,HB就下次吧!

太吝啬了吧~~~~~~怎么也的给个见面礼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1 2007-05-05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楼fire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干脆一起去找工作啊!

我也想,不过人家那边有人的,等机会吧,如果缺人,我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34 2007-05-05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还是火理解我!

呵呵我在这里论坛真的是很有热情的火啊!叫我小李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5 2007-05-05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楼wzzsd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太吝啬了吧~~~~~~怎么也的给个见面礼了

哈哈,我跟她开个玩笑,一会给!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236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8发表的  :
你们山东的?

俺是山东的~~~他们就不清楚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7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9发表的  :

米问题哈
我记得就行了

呵呵,想要多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39 2007-05-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9发表的  :

我也想,不过人家那边有人的,等机会吧,如果缺人,我去!

既然是哥们儿呵呵叫他尽力帮你啊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