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sd 青铜会员 #200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不批准也走!走就打你PP~~~~~~~~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哈,今天让我同学的事给我整麻木了。。。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2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哈,今天让我同学的事给我整麻木了。。。啥事这么严重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3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都在理你的哈有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5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fire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看来你是NBA的球迷啊!来不得半点怀疑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06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wzzsd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走就打你PP~~~~~~~~呵呵表暴力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08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啥事这么严重就是啊关注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9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啥事这么严重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10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要走也等给了HB再走嘛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12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要走也等给了HB再走嘛这个我赞成!强烈赞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4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哥哥偶要HB嘎嘎俺新来的啊!我要先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215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大学毕业的时候也都是这样的心情`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6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这才是兄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7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留念下下
fire 超级会员 #218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7发表的 :难道你需要戴眼镜?呵呵他是故意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9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有个MM了还不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