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81 2007-05-05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让你们整崩溃了,我插不上话。。。

闪!

版主表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83 2007-05-05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wzzsd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晕死~~~~~俺网速好慢~~~~

论坛有点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4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fire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版主表走啊!

谁让你们不理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5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不批准

不批准也走!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86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不批准

呵呵大家爆才是真的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88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谁让你们不理偶~

我都起立鼓掌欢迎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189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让你们整崩溃了,我插不上话。。。

闪!

有妹妹了~~~~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191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斑竹别走  我来谈关于篮球的话题你就不走了

就是啊!继续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3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斑竹别走  我来谈关于篮球的话题你就不走了

哈,今天让我同学的事给我整麻木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95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那就慢慢来

大家跟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97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今天杰佛森决杀猛龙顺利晋级

看来你是NBA的球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8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wzzsd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有妹妹了~~~~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人家也没管我叫哥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199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fire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

你们的级别都比我高啊!

我是有点钱就换点威望`` 就像酒鬼有点钱就去换点酒似的```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