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81 2007-05-05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让你们整崩溃了,我插不上话。。。闪!版主表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82 2007-05-05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让你们整崩溃了,我插不上话。。。闪!不批准
fire 超级会员 #183 2007-05-05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wzzsd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晕死~~~~~俺网速好慢~~~~ 论坛有点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4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fire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版主表走啊!谁让你们不理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5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不批准不批准也走!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86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不批准呵呵大家爆才是真的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87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fire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版主表走啊!斑竹别走 我来谈关于篮球的话题你就不走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188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谁让你们不理偶~我都起立鼓掌欢迎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189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让你们整崩溃了,我插不上话。。。闪!有妹妹了~~~~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0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wzzsd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晕死~~~~~俺网速好慢~~~~ 那就慢慢来
fire 超级会员 #191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斑竹别走 我来谈关于篮球的话题你就不走了就是啊!继续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92 2007-05-05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谁让你们不理偶~今天杰佛森决杀猛龙顺利晋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3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斑竹别走 我来谈关于篮球的话题你就不走了哈,今天让我同学的事给我整麻木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95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那就慢慢来大家跟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96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wzzsd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有妹妹了~~~~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得意忘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197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今天杰佛森决杀猛龙顺利晋级看来你是NBA的球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8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wzzsd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有妹妹了~~~~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人家也没管我叫哥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199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fire于2007-05-05 18:13发表的 :你们的级别都比我高啊!我是有点钱就换点威望`` 就像酒鬼有点钱就去换点酒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