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这样的好事

有这样的好事

« 1 2345» Pages: ( 1/11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这样的好事

“如果是MM就不打劫”
是这样的么?
我是MM,那大家都别打劫我了,而且我也没BB,是个穷人
逃离 超级会员
#4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fengsha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
是有这样的说法的,坐沙发来支持

真好啊,下辈子还做MM
逃离 超级会员
#5 2007-05-0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
有死海风 你还怕什么啊。

死海风?
他也不怎么来的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8 2007-05-05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好我是穷人,只有打劫得份,不会担心被劫~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逃离 超级会员
#11 2007-05-05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0o乌鸦o0于2007-05-05 22:27发表的  :
还好我是穷人,只有打劫得份,不会担心被劫~

比我有钱的说
逃离 超级会员
#16 2007-05-0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fengsha于2007-05-05 22:28发表的  :
还穷人,身上没有钱就扒你的衣服

不是吧,我的衣服不值钱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7 2007-05-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alon于2007-05-05 22:29发表的  :
你完蛋了
你可知道为什么是MM就不打劫
不劫财
他们是要劫....

我也没什么可劫的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8 2007-05-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28发表的  :

比我有钱的说

我威望是一啊,银行也就大概100多,你银行多少资金?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 1 2345» Pages: ( 1/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