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01 2007-05-06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线豆于2007-05-06 12:48发表的  :

  呵呵 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有空来水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04 2007-05-06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48发表的  :
我在吃 也在看

先擦了手再打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09 2007-05-06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49发表的  :
哦。原来是这样。

什么??老是让人猜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11 2007-05-06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alon于2007-05-06 12:48发表的  :

人一个
在呀

一起说话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112 2007-05-06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alon于2007-05-06 12:49发表的  :

今天郁闷
不想多说
哎.......

今天郁闷得人真多 难道就因为火箭输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15 2007-05-06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线豆于2007-05-06 12:49发表的  :

嗯 昨晚有时间 也在这儿水了会儿

偶昨天回家已经11点半了`没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116 2007-05-06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alon于2007-05-06 12:50发表的  :

那里有什么消息
我也去瞧瞧

没什么动静 就在水区看别人发主题
双子 青铜会员
#117 2007-05-0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alon于2007-05-06 12:50发表的  :

那里有什么消息
我也去瞧瞧

偶没ID就不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18 2007-05-06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50发表的  :
我一直在说  我在胡说八道  发泄郁闷之情

刚有同学还说没抱希望的`现在郁闷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