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优席 资深会员 #67 2007-05-06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10发表的 :我真的是个“扫把星”呀 同学说我一看 火箭就输那就不要看了吧!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0 2007-05-06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萧萧暮雨于2007-05-06 12:11发表的 :黑了 呵呵欢迎斑竹进来 呵呵 输了给我们这些热切的球迷一点奖励吧 我们都好伤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3 2007-05-06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冬天下雨于2007-05-06 12:13发表的 :奥库太厉害了。。。。。。。一直表现也不咋地 可今天 可今天 火箭注定是我所说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6 2007-05-06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冬天下雨于2007-05-06 12:14发表的 :唉~~~姚明说走的很远很远~~~~~~~~~~现在可以闭嘴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