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2007-05-06 14:42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762 2007-05-06 14:42
Quote:
引用第751楼alon于2007-05-06 14:41发表的 :
感觉不这里差多了
现在那ID 不知道是否好卖
偶不做生意
不 清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63 2007-05-06 14:42
Quote:
引用第761楼majian-008于2007-05-06 14:42发表的 :
偶素好人地说
好人难做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765 2007-05-06 14:43
Quote:
引用第758楼alon于2007-05-06 14:42发表的 :
那也没关系
你只要记得欠我一个就是
以后有什么再送
呵呵
哈哈``偶虾米时候欠人的了
少忽悠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68 2007-05-06 14:43
Quote:
引用第760楼二次于2007-05-06 14:42发表的 :
没啊,你什么时候给我了.GIF)
.GIF)
.GIF)
没有吗
哦``那天包给你同学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71 2007-05-06 14:44
Quote:
引用第770楼majian-008于2007-05-06 14:44发表的 :
看来很有感触
没办法,得罪人多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772 2007-05-06 14:44
Quote:
引用第767楼线豆于2007-05-06 14:43发表的 :
无法解释
嘿嘿``想来会不会是怪怪的感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75 2007-05-06 14:45
Quote:
引用第768楼双儿于2007-05-06 14:43发表的 :
没有吗
哦``那天包给你同学了
那天啊,我知道啊,不用给我了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777 2007-05-06 14:45
Quote:
引用第769楼alon于2007-05-06 14:44发表的 :
我前天开了一个ID超市
到目前
是一个也没卖掉
你是ID收割机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