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0 2007-05-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29发表的 :我很低调的撒忽忽``你低偶也看见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2 2007-05-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dzh998于2007-05-06 12:30发表的 : HB在外面谢谢98``偶已经好象收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5-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双儿于2007-05-06 12:31发表的 :忽忽``你低偶也看见的我闪你好恐怖。。让我害怕 Yes I will
双子 青铜会员 #46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木子于2007-05-06 12:29发表的 :俺几时能成资深?面包会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7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双儿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面包会有的你给我点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48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32发表的 :我闪你好恐怖。。让我害怕踩你脚后跟~`表走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49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双儿于2007-05-06 12:31发表的 :嘎嘎``很难说`MS全国人民因姚在火箭很多是火箭粉丝的说了你没郁闷就好我一直不看好他。....火箭教练能力确实有限
双子 青铜会员 #50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你给我点偶已经吃下了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51 2007-05-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我一直不看好他。....火箭教练能力确实有限谁也不怪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52 2007-05-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我一直不看好他。....火箭教练能力确实有限最后懒得看了大势已去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5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4发表的 :谁也不怪 最后TC上篮后还有机会的。不知道为什么不第一时间犯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6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双儿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解说都喊犯规,教练也没布置``不会是不明白的吧所以说教练能力问题。
小杨哥 资深会员 #57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最后TC上篮后还有机会的。不知道为什么不第一时间犯规。.比赛我没看 比赛开始前我就没抱多大希望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58 2007-05-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所以说教练能力问题。换换换嘎嘎``支持你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59 2007-05-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双儿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偶已经吃下了肚那分给我们吃不饱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