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2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460 2007-05-06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5楼线豆于2007-05-06 13:57发表的  :

  你多虑了 现在这时代 这是被禁止得绝技

那都是表面现象。暗流涌动的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461 2007-05-06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9楼二次于2007-05-06 13:56发表的  :

一起去啊,很不错



重在参与啊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双子 青铜会员
#462 2007-05-06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的秘密`你们藏哈`偶们不打听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alon 资深会员
#463 2007-05-06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双儿于2007-05-06 13:56发表的  :

恩,,昨天晚上有朋友回来说
一天看的人比他在他那地方半年看的人都多
嘎嘎``

那是当然的
中国就是人多吗
要不怎么说有中国特色呢
二次 高级会员
#464 2007-05-06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双儿于2007-05-06 13:57发表的  :

国庆再回家的吧
给你家省点钱多好

他也说要省车费啊,省也是帮他省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小灵 新手上路
#465 2007-05-06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双儿于2007-05-06 13:56发表的  :

恩,,昨天晚上有朋友回来说
一天看的人比他在他那地方半年看的人都多
嘎嘎``

人都喜欢热闹的地方。
线豆 青铜会员
#467 2007-05-06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那都是表面现象。暗流涌动的

原来你一直在关注
双子 青铜会员
#468 2007-05-06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楼alon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那是当然的
中国就是人多吗
要不怎么说有中国特色呢

42``偶也说了`谁叫你要去澳大利亚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469 2007-05-06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3:59发表的  :
大家慢聊.偶先闪闪了。

先恭喜下如雪万贴 慢走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470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双儿于2007-05-06 13:56发表的  :

恩,,昨天晚上有朋友回来说
一天看的人比他在他那地方半年看的人都多
嘎嘎``



现在就是不缺人啊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alon 资深会员
#471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楼双儿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你们的秘密`你们藏哈`偶们不打听的

其实我的秘密已经告诉你们了
秘密 就是 我不说
双子 青铜会员
#472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二次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他也说要省车费啊,省也是帮他省啊

是的了``帮你家省点是好事情哈
你家爸爸他们的钱不是抢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474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楼双儿于2007-05-06 13:59发表的  :

42``偶也说了`谁叫你要去澳大利亚的``

谁要去澳洲养袋鼠
小灵 新手上路
#475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二次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他也说要省车费啊,省也是帮他省啊

做个人情也不错。
二次 高级会员
#476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楼草原红狼于2007-05-06 13:58发表的  :



重在参与啊

到了第四节真是激动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alon 资深会员
#477 2007-05-0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草原红狼于2007-05-06 14:00发表的  :



现在就是不缺人啊

人少了
不是要叫外国朋友笑话吗
双子 青铜会员
#479 2007-05-06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草原红狼于2007-05-06 14:00发表的  :



现在就是不缺人啊

没法子的说``过节才不想出门``到什么地都是人了`吃不好`玩不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