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解风云墙

我解风云墙

«1 2 3» Pages: ( 2/3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 2007-05-0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0:17发表的  :


错错错,不是阿姨是大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亚湘 风云督察
#22 2007-05-0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7 10:16发表的  :

不是MM,是阿姨~



不是吧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23 2007-05-0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7 10:18发表的  :

错错错,不是阿姨是大婶~



发现你影视版的 杂老在水区混撒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25 2007-05-0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0:20发表的  :

他那边没这热闹呗



霍霍  看来工作不努力还是红包发的少啊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 2007-05-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亚湘于2007-05-07 10:19发表的  :



发现你影视版的 杂老在水区混撒

发现你挺有道的!ID快一年没被删,几天成了督察!

你一个督察,不在督察呆着,咋在这混?!

谁的MJ?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亚湘 风云督察
#29 2007-05-07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完了 发现不能在这里混了 各位88了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0 2007-05-07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亚湘于2007-05-07 10:30发表的  :
完了 发现不能在这里混了 各位88了

哈哈,不用怕,别担心,我不知道你是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