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0 2007-05-05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双儿于2007-05-05 16:43发表的 :无所谓是不是买邀请或开放注册的你也晓得BB对我们来说~`没用~~~~嘎嘎~` 说你 你就来了`` 来强行非礼一个
双子 青铜会员 #22 2007-05-0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邀请是我的号买的哦``狼MM,~`~注意哦~~~惹了事情``偶要被喀嚓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4 2007-05-0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双儿于2007-05-05 16:43发表的 :看见狼MM的楼`进来看看~~~一会要走了~`~走吧 走吧`` 走了还要回来饿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6 2007-05-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双儿于2007-05-05 16:45发表的 :邀请是我的号买的哦``狼MM,~`~注意哦~~~惹了事情``偶要被喀嚓的呀~~~~ 我尽量不惹事``
unluck 超级会员 #27 2007-05-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4发表的 : 说你 你就来了`` 来强行非礼一个MS不用强行吧?
双子 青铜会员 #28 2007-05-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5发表的 :走吧 走吧`` 走了还要回来饿今天要出门吃个晚饭的不一定要回来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9 2007-05-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双儿于2007-05-05 16:45发表的 :嘎嘎``世界上谁怕谁~~~难道就你能么吗~~偶也来强么~~~~ 但是是我先占主动``
双子 青铜会员 #30 2007-05-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6发表的 : 我尽量不惹事``嘎嘎``要不信你``才不用自己来买邀请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1 2007-05-05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6发表的 :但是是我先占主动``嘎嘎``不管谁先到``反正要咋个一起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3 2007-05-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7发表的 :不强行也可以吗?他想来个``偶看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unluck 超级会员 #34 2007-05-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7发表的 :不强行也可以吗?这个......双儿喜欢就不用强行了呀......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9 2007-05-05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unluck于2007-05-05 16:48发表的 :这个......双儿喜欢就不用强行了呀......How do 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