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40 2007-05-07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asolory于2007-05-07 10:03发表的 :不用客气,多支持心情驿站吧 会的 最近几天和彩虹在那边也有发过文章 最郁闷的是还用同学的ID发了一个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水心 论坛版主 #44 2007-05-07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0:05发表的 :会的 最近几天和彩虹在那边也有发过文章 最郁闷的是还用同学的ID发了一个呵呵,因为分已经加了,所以请不用介意,下次写会加分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