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认识的进来打个招呼

认识的进来打个招呼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40 2007-05-07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会过的``狼~`你是狼~`表忘记了``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41 2007-05-07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9发表的  :

30分钟    要有话说呀  ``

所以准备的东西要多点啊,时间要掌握好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2 2007-05-07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二次于2007-05-07 10:20发表的  :

用功的人多了去了啊,自习室爆满是我们学校的特色



大学里 自习室人都很多``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4 2007-05-0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22发表的  :

所以准备的东西要多点啊,时间要掌握好



  多什么多    老师随便问你问题``
二次 高级会员
#45 2007-05-0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2发表的  :



大学里 自习室人都很多``

那自习室也多啊,反正我们这里用功的人很多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47 2007-05-0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3发表的  :



  多什么多    老师随便问你问题``

忽悠他就好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48 2007-05-07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双儿于2007-05-07 10:21发表的  :
会过的``狼~`你是狼~`表忘记了``嘎嘎~`

难不成,不过的话,还咬老师不成?
二次 高级会员
#49 2007-05-07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23发表的  :

这么用功

没办法,看到我胆战心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50 2007-05-0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3发表的  :



  多什么多    老师随便问你问题``

老师不是根据你们讲的,再提问的?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57 2007-05-07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9发表的  :



`  我现在在熟悉论文``

一般来说,都到这时候了,老师还会难为你啊,哈哈
二次 高级会员
#58 2007-05-07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26发表的  :

这也害怕?

差距啊,远了去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59 2007-05-07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9发表的  :



`  我现在在熟悉论文``

自己写的怕什么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