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认识的进来打个招呼

认识的进来打个招呼

«1 2 345» Pages: ( 2/5 total )
二次 高级会员
#22 2007-05-0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0发表的  :
我们是30分钟``     

文科吧你们,好像大部分人的主题都是一样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蓝影清清 黑铁会员
#23 2007-05-0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06发表的  :



  是1云吗?    或者是雨姐

二者之一,哈哈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
二次 高级会员
#29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5发表的  :



理科有必要要答辩吗

我们要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0 2007-05-07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5发表的  :



  有``    但是心虚

看来平时不用功饿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3 2007-05-0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二次于2007-05-07 10:17发表的  :

看来平时不用功饿



  你学理科  我不和你比    ``

    用功?  大学有用功这个词吗?
ydh1979 黑铁会员
#35 2007-05-0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7 09:56发表的  :
那我板凳吧!

答辩,我也快了。。。

论文答辩啊。呵呵
二次 高级会员
#38 2007-05-0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9发表的  :



  你学理科  我不和你比    ``

.......

用功的人多了去了啊,自习室爆满是我们学校的特色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 2 345» Pages: ( 2/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