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公牛怎么在活塞面前这么不堪一击呀?

公牛怎么在活塞面前这么不堪一击呀?

« 1 2» Pages: ( 1/2 total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8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公牛怎么在活塞面前这么不堪一击呀?

在看公牛和活塞的第二轮比赛
感觉公牛怎么这么不堪一击?
打热火如此有心得,怎么让活塞打得这么没脾气?
今天又是以21分的差距输掉第二场
本来还对他们期望很高
这次的热情又被浇灭了
怎么我关心哪个球队 那个球队就背呢?
难道我真是个同学所说的“扫把星”
如果那样的话我下次就关心马刺  活塞这些传统的球队了
真是够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