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交通,关于行人!

关于交通,关于行人!

jaky26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9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关于交通,关于行人!

最近版里讨论这个事情的真多,以至于我出去都会思考这个问题。

天天出去,所以经常见到各种不和谐画面,多数都是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

在宿州路上太多了,道路本来也不宽,于是那些行人根本就把宿州路看成了步行街,鲜有几个人能注意到红灯并停下来的。

假如因为行人的问题出了事,一般倒霉的都是司机。

一味的惩罚司机,我想这种交通问题是永远得不到解决的。

是不是也该把问题的重点延伸到怎样提高行人的素质上去?

我只这个想法,知道实际问题很多,但在青岛那边就很少有人闯红灯。

sakura 高级会员
#5 2007-05-09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在上海市中心闯红灯会被罚款的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