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电脑脏了,用自来水冲!

电脑脏了,用自来水冲!

« 1 2» Pages: ( 1/2 total )
luotong 新手上路
楼主 2007-05-10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电脑脏了,用自来水冲!

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刚才我去理发,看见一个小伙,手上提着一个湿淋淋拆掉面板的VCD,来店里向理发师傅借电吹风,只见他把VCD搁在膝盖上,拿起电吹风对着VCD狂吹.我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好奇,就问他,VCD这些电器设备怎么可以用水冲洗呀?他说里面灰尘太多,擦不干净,只有用自来水冲洗才能洗干净.我看他手上拿的VCD确实洗得挺干净.我说这不把东西给弄坏了吗?他很镇静的回答说,不会的.吹干了照样用的.

我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他,他继续说,我是开网吧的,有37台电脑,每年都要冲洗个二、三次。我听了更为吃惊,就问他对电脑又怎样冲洗,他若无其事的说,拆开洗呗,主板归主板,硬盘归硬盘。

我不敢相信,真是不可思议。理完发后就特地到他店里去看看,果然他店里的电脑个个都是挺干净的,一些已经拆开面板的主机箱里面的主板等硬件,都象新的一样。

天哪,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今天算是大开了眼界,长见识了!

无名的小兵 风云元老
#1 2007-05-10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也无所谓啦!只要冲完完全吹干,应该就没有事的

像那些手机,掉进水里,只要拆开将水完全控干,基本都没什么问题的!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