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工作也算辛苦!

工作也算辛苦!

xuze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1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工作也算辛苦!

工作辛苦啊!10点多到家的!累死人鸟!灌水的激情也没了!郁闷啊!郁闷!
大家都还好的呢!打个招呼洗洗睡觉去!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2 2007-05-1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沙发看着没人来坐!那我自己要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5 2007-05-1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yxrs于2007-05-10 22:56发表的  :
    哈哈、  真的灌水、灌无聊的水。 

倒沙发没了!地板也算了不得呼呼去了!吃不消了!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6 2007-05-1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cao007于2007-05-10 22:57发表的  :
楼上的 抢不到沙发就不要勉强

地板算留给你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1 2007-05-1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cao007于2007-05-10 22:58发表的  :
大熊开了贴就要闪

难得我有兴致上班!但上了2天就没啥兴趣了!一个字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2 2007-05-10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cao007于2007-05-10 22:59发表的  :

呵呵
最近你好忙啊

我也算是上班了!但是累的!不习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ao007 黑铁会员
#15 2007-05-10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xuze于2007-05-10 23:00发表的  :

我也算是上班了!但是累的!不习惯!

偶来给你当小工
xuze 资深会员
#16 2007-05-1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cao007于2007-05-10 23:01发表的  :

偶来给你当小工

俺就一个打杂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7 2007-05-1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cao007于2007-05-10 23:01发表的  :
偶晕
卡S鸟

绝对人品问题!我很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9 2007-05-1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紫凌儿于2007-05-10 23:04发表的  :
都好着呢~~
晚安!

几个斑竹不错!嘎嘎!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