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锁,谢谢。

锁,谢谢。

zah_123 超级会员
#6 2007-05-2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散画大人于2007-05-23 13:36发表的  :
价格是不是少点了,呵呵,我买个ID都花了700FYB

汗,我收购的时候花了300XXB
蜜蜜熊 中级会员
#7 2007-05-23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散画大人于2007-05-23 13:36发表的  :
价格是不是少点了,呵呵,我买个ID都花了700FYB

那么贵啊,我可以在300BB的基础上,在加些,买邀请,谁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