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7-08-02 11:11
呵呵,支持吧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5 2007-08-02 17:07
Quote:
引用第4楼阿雨巴巴于2007-08-02 16:55发表的 :
都没有了吗?
应该有吧
.GIF)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8 2007-08-02 17:16
Quote:
引用第7楼designself于2007-08-02 17:15发表的 :
2500可以考虑卖
这样啊,我出2500,给我吧
.GIF)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9 2007-08-02 17:20
我有个资深会员的,按论坛价处理,无不良记录,需要的可以Q我
#11 2007-08-02 20:40
2200FYB我出楼主一个,级别是新手上路,发帖数很少
#15 2007-08-03 16:28
给你提供点信息;
一、申请修改ID条件:高级会员(威望40)以上
二、所需XXB:3000
采用 给固定的管理人员转帐形式
三、更改ID开放时间:每年两次,其他时间概不受理
1、8月10日----16日,
2、元月1日---7日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