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 资深会员 #141 2007-05-0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双儿于2007-05-06 12:54发表的 :哪个朋友说到萧心看去去了又回来那里和这儿一样好多正在郁闷
线豆 青铜会员 #143 2007-05-0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双儿于2007-05-06 12:55发表的 :是的~~偶的帖子就以前发的后少了很多 呵呵 佛爷 02 貌似粉久不来这儿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44 2007-05-0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alon于2007-05-06 12:55发表的 :去了又回来那里和这儿一样好多正在郁闷比赛有输有赢郁闷什么`~身体是自己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6 2007-05-0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双儿于2007-05-06 12:55发表的 :豆子~~偶不卡的说``偶尔小卡这里速度还算不错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48 2007-05-0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线豆于2007-05-06 12:55发表的 : 呵呵 佛爷 02 貌似粉久不来这儿了很9没见到他们了LZ也没见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9 2007-05-0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线豆于2007-05-06 12:56发表的 :没哦 T楼运气还素蛮好哦。都T到什么好东西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50 2007-05-0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56发表的 :这里速度还算不错了。你是不卡在这里知了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alon 资深会员 #151 2007-05-0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双儿于2007-05-06 12:56发表的 :比赛有输有赢郁闷什么`~身体是自己的是啊 何必呢
线豆 青铜会员 #152 2007-05-0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双儿于2007-05-06 12:55发表的 :豆子~~偶不卡的说``偶尔小卡那就是我自己得问题了 可能自己东西开得太多导致得还有时出现 什么不能为read.....对话框
线豆 青铜会员 #154 2007-05-0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双儿于2007-05-06 12:56发表的 :很9没见到他们了LZ也没见的 貌素转正成资深潜水员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56 2007-05-0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线豆于2007-05-06 12:58发表的 : 貌素转正成资深潜水员了哈哈``偶在LZ现在只打工不说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157 2007-05-0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57发表的 :哦。都T到什么好东西了。也没怎么T 就4号去安防T了次 T了些BB和一个驱逐舰正版序列号
双子 青铜会员 #159 2007-05-0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alon于2007-05-06 12:58发表的 :有点卡 好象以前不是这样总的来讲速度还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