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456 7 » Pages: ( 7/7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122 2007-05-06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4:02发表的  :

我差不多敢确定了
因为每次看火箭的比赛大部分都是输的
你可以到原创心情里看看我发的那篇文章

在我心里面,输赢不是最重要的,我只看过程,只要他们努力了,就没什么可说的
«456 7 » Pages: ( 7/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