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这样的好事

有这样的好事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
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来

那就上午晚点起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01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宁愿相信已知的事物....我们人民群众讲究的是证据嘛

不相信我的话
fire 超级会员
#103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的速度啊!表让我三连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4 2007-05-05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

不相信我的话

MM你好啊!呵呵!我新来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07 2007-05-05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

不相信我的话

额....其实呢....还是相信的....但是呢....在证据面前.....
fire 超级会员
#109 2007-05-05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

迟到要扣钱的呀

晕你上班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05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fengsha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
我也是新手

你都资深会员了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11 2007-05-05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

恩...逃离也今天出来工作的吧...
刚刚好卡呢..一直刷不出来

去年工作的,很老了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05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45发表的  :

去年工作的,很老了

呵呵心灵年轻是最重要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18 2007-05-0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alwaysrun于2007-05-05 22:44发表的  :

额....其实呢....还是相信的....但是呢....在证据面前.....

反正我也看过你PP的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0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逃离于2007-05-05 22:46发表的  :

你比我还早来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