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uli 荣誉会员 #91 2007-05-06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唉,又是3:4,火箭败了,爵士有着顽强的信心,是一群真正的热血男耳.与这样的球队打,只能表现出比对方更有自信,更凶猛才有可能获胜 逍遥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2 2007-05-06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2:24发表的 :先看看红包 的。我没有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4 2007-05-06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25发表的 : 就以后看因为以前都没看过那以后也别看了 会伤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 2007-05-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28发表的 :那以后也别看了 会伤的有这样教坏人的。。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7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31发表的 :有这样教坏人的。。我这只是给你提醒呀 我看火箭的比赛是伤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zinedine 超级会员 #98 2007-05-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我这只是给你提醒呀 我看火箭的比赛是伤了我看足球也看伤的咯。。。嘻嘻那还是您听听老人家的话吧又少了我这个女球迷了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9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34发表的 :我看足球也看伤的咯。。。嘻嘻那还是您听听老人家的话吧.......貌似你说的很老道的样子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