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
liuliuli 荣誉会员
#91 2007-05-06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唉,又是3:4,火箭败了,爵士有着顽强的信心,是一群真正的热血男耳.与这
样的球队打,只能表现出比对方更有自信,更凶猛才有可能获胜
逍遥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 2007-05-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28发表的  :

那以后也别看了  会伤的


有这样教坏人的。。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8 2007-05-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
我这只是给你提醒呀  我看火箭的比赛是伤了


我看足球也看伤的咯
。。。嘻嘻
那还是您听听老人家的话吧
又少了我这个女球迷了
            Yes  I  will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