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0 2007-05-05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wzzsd于2007-05-05 17:51发表的 :他要给你HB呢哎呀,这个看懂了!快拿来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82 2007-05-05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1发表的 :还可以啊~不觉得慢啊~这么说是我这里的原因???可是上FF很快呀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3 2007-05-05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wzzsd于2007-05-05 17:51发表的 :他要给你HB呢认识一下拉 哈哈 看你头像就想认识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4 2007-05-05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晕忽忽~~~~~ 这也能扯上关系哈哈,女主角现身!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5 2007-05-05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晕忽忽~~~~~ 这也能扯上关系好 终于又见当事 人 这下我们可以都认识一下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86 2007-05-05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晕忽忽~~~~~ 这也能扯上关系哈哈~~~妹妹来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7 2007-05-05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哎呀,这个看懂了!快拿来吧!去哪拿 谁要给BB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8 2007-05-05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wzzsd于2007-05-05 17:53发表的 :哈哈~~~妹妹来了~~~~哈哈 这就是缘分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89 2007-05-05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认识一下拉 哈哈 看你头像就想认识了嘿嘿~~你是想认识俺呢~~还是想认识头像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91 2007-05-0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哎呀,这个看懂了!快拿来吧!wzzsd 骗你呢``我是穷人一个 怎么给的起HB啊?天地作证 我银行里只有一个活期存款2FYB 还有刚才发帖挣的这点B 其他的一分钱也没有```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2 2007-05-0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4发表的 :申明啊...偶绝对不是彩虹滴MM晕了~~~~~~纯属巧合不管怎么着 是朋友好了吧? 我们这不就是纯属娱乐一下嘛 别介意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3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wzzsd 骗你呢``我是穷人一个 怎么给的起HB啊?天地作证 我银行里只有一个活期存款2FYB 还有刚才发帖挣的这点B 其他的一分钱也没有```少他妈妈的哭穷 都高会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94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4发表的 :申明啊...偶绝对不是彩虹滴MM晕了~~~~~~纯属巧合做彩虹的妹妹不会吃亏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95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4发表的 :申明啊...偶绝对不是彩虹滴MM晕了~~~~~~纯属巧合无巧不成书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6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不管怎么着 是朋友好了吧? 我们这不就是纯属娱乐一下嘛 别介意呀不反对偶改天叫人注册个小杨妹妹如何?
wzzsd 青铜会员 #97 2007-05-0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wzzsd 骗你呢``我是穷人一个 怎么给的起HB啊?天地作证 我银行里只有一个活期存款2FYB 还有刚才发帖挣的这点B 其他的一分钱也没有```哭穷~~~~吝啬~~~~~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8 2007-05-0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不管怎么着 是朋友好了吧? 我们这不就是纯属娱乐一下嘛 别介意呀当然可以是朋友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9 2007-05-05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6发表的 :不反对偶改天叫人注册个小杨妹妹如何?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 只是现在没有注册码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