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234 5 6789» Pages: ( 5/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0 2007-05-05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wzzsd于2007-05-05 17:51发表的  :

他要给你HB呢

哎呀,这个看懂了!快拿来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82 2007-05-05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1发表的  :

还可以啊~不觉得慢啊~

这么说是我这里的原因???可是上FF很快呀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4 2007-05-05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
晕忽忽~~~~~
这也能扯上关系

哈哈,女主角现身!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86 2007-05-05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
晕忽忽~~~~~
这也能扯上关系

哈哈~~~妹妹来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89 2007-05-05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

认识一下拉  哈哈 看你头像就想认识了

嘿嘿~~你是想认识俺呢~~还是想认识头像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91 2007-05-0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7:52发表的  :

哎呀,这个看懂了!快拿来吧!

wzzsd 骗你呢``我是穷人一个 怎么给的起HB啊?天地作证 我银行里只有一个活期存款2FYB  还有刚才发帖挣的这点B  其他的一分钱也没有```
wzzsd 青铜会员
#94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4发表的  :
申明啊...
偶绝对不是彩虹滴MM
晕了~~~~~~
纯属巧合

做彩虹的妹妹不会吃亏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95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7:54发表的  :
申明啊...
偶绝对不是彩虹滴MM
晕了~~~~~~
纯属巧合

无巧不成书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6 2007-05-0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

不管怎么着  是朋友好了吧?  我们这不就是纯属娱乐一下嘛  别介意呀

不反对
偶改天叫人注册个小杨妹妹如何?
wzzsd 青铜会员
#97 2007-05-0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

wzzsd 骗你呢``我是穷人一个 怎么给的起HB啊?天地作证 我银行里只有一个活期存款2FYB  还有刚才发帖挣的这点B  其他的一分钱也没有```

哭穷~~~~吝啬~~~~~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8 2007-05-0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7:55发表的  :

不管怎么着  是朋友好了吧?  我们这不就是纯属娱乐一下嘛  别介意呀

当然可以是朋友了
«234 5 6789» Pages: ( 5/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