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2007-05-04 19:40
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我今天在陪着彩虹一块郁闷 还和他聊了很长时间 火箭真是让我们伤心
#82 2007-05-04 19:40
"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我在HB
#85 2007-05-04 19:54
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应该是晚了啊
#87 2007-05-04 20:19
我的妈呀,这么大个事我竟然没赶上~罪过!
谢谢你的支持!感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