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234 5 6» Pages: ( 5/6 total )
format-water 超级会员
#80 2007-05-04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35发表的  :
真的哭了 每次看比赛都要让我失望

生活还要继续.还有希望
宜昌思科华为爱好者交流群10501611
lyon 资深会员
#82 2007-05-04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format-water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

生活还要继续.还有希望

恩 正解

不必太在意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83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
滚他娘的B的吧  直接够了 每次看比赛都这个JB样  c了  真郁闷  真郁闷
昨天连着看掘金湖人被淘汰    哭了

赶紧改哦

小心扣BB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5 2007-05-0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format-water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

生活还要继续.还有希望

可总不能这样吧  每次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比赛总是失望
昨天的湖人和掘金连续被淘汰如果还存在实力上的差距的话  但是火箭你就不能争气点?
cao了  赛前小麦和姚明还那么踌躇满志  我真够了
irisln 高级会员
#87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
输了!让火箭去死吧!


真的怒了啊
非淡泊无以明志,
非宁静无以致远。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8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38发表的  :

可总不能这样吧  每次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比赛总是失望
昨天的湖人和掘金连续被淘汰如果还存在实力上的差距的话  但是火箭你就不能争气点?
cao了  赛前小麦和姚明还那么踌躇满志  我真够了

别说粗口,会被扣分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yon 资深会员
#91 2007-05-04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切有希望

呵呵 相信姚麦

想想那首Rocket man

这只是过程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2 2007-05-04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0:40发表的  :

以后绝对不看他们比赛  滚吧 
我宁可去看马刺的  太让人失望了 
你看看姚明那些低级失误  气愤

如果这次火箭第一轮被淘汰,我以后也不看了!

什么玩意!麦迪还可以原谅,那个YAO真是说不过去,拿不住球,一直这个德行!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yon 资深会员
#94 2007-05-04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姚明失误是有的

但是  我们不能否认他的进步

一直在进步 在调整自己

数据,作用,影响。

他在成熟的过程中而已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5 2007-05-04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0:42发表的  :

如果这次火箭第一轮被淘汰,我以后也不看了!

什么玩意!麦迪还可以原谅,那个YAO真是说不过去,拿不住球,一直这个德行!

恩  看看他今天连续打布泽尔选择转身后仰  后仰呀?  他比你矮那么多  你选择后仰  我真不理解
我自己打球只要和自己身高上下差不了10厘米以上的绝对不后仰  直接往身上靠不就完了  要么犯规  要么进攻打成
lyon 资深会员
#96 2007-05-04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可否认

最近两场Yao的作用不大

甚至拖了后退

但是火箭要走得远

没姚可以吗? 

相信火箭,相信范秃!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7 2007-05-04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lyon于2007-05-04 10:43发表的  :
姚明失误是有的

但是  我们不能否认他的进步

一直在进步 在调整自己
.......

他的失误是致命的!球队指着他出菜,多少球迷的期待啊!

K,他有失误的资本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234 5 6» Pages: ( 5/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