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60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6发表的 :那分给我们吃不饱的晕了``偶肚子里的已经消化了的`你也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1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双儿于2007-05-06 12:36发表的 :换换换嘎嘎``支持你说的``嘿嘿。几年前我就这个想法了。..亚历山大就是不换。结果5年下来..啥也不是。这就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双子 青铜会员 #62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比赛我没看 比赛开始前我就没抱多大希望 那就好免得现在伤心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3 2007-05-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双儿于2007-05-06 12:37发表的 :晕了``偶肚子里的已经消化了的`你也要你太抠了 鉴定完毕哈哈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4 2007-05-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双儿于2007-05-06 12:37发表的 :那就好免得现在伤心了我现在心态很平静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65 2007-05-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7发表的 :嘿嘿。几年前我就这个想法了。..亚历山大就是不换。结果5年下来..啥也不是。这就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现在已经喊你大叔了``你还强调你是老人,想我喊什么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6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你太抠了 鉴定完毕哈哈嘎嘎``你是第一人说我抠的谢谢呀偶会继续努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7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双儿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现在已经喊你大叔了``你还强调你是老人,想我喊什么了呀古语说的好。我只是表明一下。
双子 青铜会员 #68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我现在心态很平静恩恩``很好`~~没希望也没失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9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双儿于2007-05-06 12:39发表的 :嘎嘎``你是第一人说我抠的谢谢呀偶会继续努力的~`我会继续说你抠的 呵呵 认识一下我们"臭味相投"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71 2007-05-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9发表的 :古语说的好。我只是表明一下。偶想不管了`~想T人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2 2007-05-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2:40发表的 :大家注意了还有个叫英子的人 没发红包呢。。我在准备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73 2007-05-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双儿于2007-05-06 12:40发表的 :偶想不管了`~想T人了~~~咋地。..节日出去玩的很开心吧
双子 青铜会员 #74 2007-05-06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9发表的 :我会继续说你抠的 呵呵 认识一下我们"臭味相投" 你身上有味不等于我有哈嘎嘎~~你臭你的哦``少拉我~~喊我名字就可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5 2007-05-06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双儿于2007-05-06 12:41发表的 :你身上有味不等于我有哈嘎嘎~~你臭你的哦``少拉我~~.......我已经把你拉上了 那咋办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双子 青铜会员 #76 2007-05-06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40发表的 :咋地。..节日出去玩的很开心吧没怎么玩在家的``天天趴网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77 2007-05-06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双儿于2007-05-06 12:41发表的 :没怎么玩在家的``天天趴网了哦。难得假期也不出去转转呀。..放松下
双子 青铜会员 #78 2007-05-06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41发表的 :我已经把你拉上了 那咋办你拉``没感觉到的腻~`你要强来~~偶喊110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子 高级会员 #79 2007-05-06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双儿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面包会有的面包不好吃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