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123 4 5678» Pages: ( 4/4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60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6发表的  :

那分给我们吃不饱的

晕了``偶肚子里的已经消化了的`你也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1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双儿于2007-05-06 12:36发表的  :

换换换
嘎嘎``支持你说的``

嘿嘿。几年前我就这个想法了。..亚历山大就是不换。结果5年下来..啥也不是。
这就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双子 青铜会员
#62 2007-05-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

比赛我没看  比赛开始前我就没抱多大希望

那就好
免得现在伤心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5 2007-05-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7发表的  :

嘿嘿。几年前我就这个想法了。..亚历山大就是不换。结果5年下来..啥也不是。
这就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现在已经喊你大叔了``你还强调你是老人,想我喊什么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6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

你太抠了
鉴定完毕
哈哈

嘎嘎``你是第一人说我抠的
谢谢呀
偶会继续努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7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双儿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

现在已经喊你大叔了``你还强调你是老人,想我喊什么了呀

古语说的好。我只是表明一下。
双子 青铜会员
#68 2007-05-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8发表的  :
我现在心态很平静

恩恩``很好`~~没希望也没失望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1 2007-05-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9发表的  :

古语说的好。我只是表明一下。

偶想不管了`~想T人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4 2007-05-06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9发表的  :

我会继续说你抠的
呵呵  认识一下
我们"臭味相投"

你身上有味不等于我有哈
嘎嘎~~
你臭你的哦``少拉我~~

喊我名字就可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6 2007-05-06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40发表的  :

咋地。..节日出去玩的很开心吧

没怎么玩
在家的``天天趴网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8 2007-05-06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41发表的  :
我已经把你拉上了 那咋办

你拉``没感觉到的腻~`你要强来~~偶喊110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3 4 5678» Pages: ( 4/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