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
乐优席 资深会员
#67 2007-05-06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10发表的  :
我真的是个“扫把星”呀 同学说我一看 火箭就输

那就不要看了吧!
«123 4 567» Pages: ( 4/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