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2007-05-05 19:34
Quote:
引用第6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
这个啥意思?
我也像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09 2007-05-05 19:35
Quote:
引用第702楼葉子于2007-05-05 19:32发表的 :
倒塌~~
君子量大小人氣大,我閃~
你系個個君子??你起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18 2007-05-05 19:38
Quote:
引用第714楼葉子于2007-05-05 19:37发表的 :
你點解知莪*起行?!
你起行啊!我唔同呢共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