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333435 36 37» Pages: ( 36/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00 2007-05-05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

怎么支持?
去看看吗

多发帖,多参加活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葉子 高级会员
#702 2007-05-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fire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

你識唔識啊!哇咔咔!你系所給啊!

倒塌~~

君子量大小人氣大,我閃~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05 2007-05-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33发表的  :

不会发的怎么办?

不会发,去自杀!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葉子 高级会员
#706 2007-05-05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32发表的  :

回去被批斗吗?
表~~~

回去!!不會去就在這里批
fire 超级会员
#707 2007-05-05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30发表的  :

这个啥意思?

我也像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709 2007-05-05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2楼葉子于2007-05-05 19:32发表的  :

倒塌~~

君子量大小人氣大,我閃~

你系個個君子??你起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714 2007-05-05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9楼fire于2007-05-05 19:35发表的  :

你系個個君子??你起行啊!

你點解知莪*起行?!
葉子 高级会员
#716 2007-05-05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36发表的  :

偶等下就回去的啦

呵呵,,等你哈,,不然我在那邊搭不上話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17 2007-05-05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36发表的  :

哥哥是这么当的么?

哈哈,乖~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718 2007-05-05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楼葉子于2007-05-05 19:37发表的  :

你點解知莪*起行?!

你起行啊!我唔同呢共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3435 36 37» Pages: ( 36/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