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2007-05-05 19:28
Quote:
引用第678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27发表的 :
还是我了解彩虹
顺便报道一下“我胡汗三又回来了”
什么意思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1 2007-05-05 19:29
Quote:
引用第68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28发表的 :
你觉得呢?.GIF)
我不敢啊!你借我一個膽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4 2007-05-05 19:30
Quote:
引用第690楼葉子于2007-05-05 19:29发表的 :
沒嗯抱白的殺
你識唔識啊!哇咔咔!你系所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