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2007-05-05 19:24
Quote:
引用第654楼葉子于2007-05-05 19:23发表的 :
嘻嘻~~你怎麼知道我是鬼呢?!
我各得你系一個很我曾給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6 2007-05-05 19:25
Quote:
引用第66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9:24发表的 :
我就是传说中的狂人
像狂人鼓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1 2007-05-05 19:25
Quote:
引用第66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25发表的 :
支持犯罪
你想犯罪嗎??你不想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3 2007-05-05 19:26
Quote:
引用第67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9:25发表的 :
的确!
以后有時間一定來支持你的版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6 2007-05-05 19:27
Quote:
引用第67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9:26发表的 :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補償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9 2007-05-05 19:27
Quote:
引用第674楼葉子于2007-05-05 19:26发表的 :
啊?!表說白話啊,我犯頭暈~
我就軍登同你共白話你敢定嗎?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