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007-05-07 10:21
会过的``狼~`你是狼~`表忘记了``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5 2007-05-07 10:23
Quote:
引用第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2发表的 :
大学里 自习室人都很多``
那自习室也多啊,反正我们这里用功的人很多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7 2007-05-07 10:23
Quote:
引用第4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3发表的 :
多什么多 老师随便问你问题``
忽悠他就好了,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9 2007-05-07 10:24
Quote:
引用第4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23发表的 :
这么用功
没办法,看到我胆战心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4 2007-05-07 10:27
不认识啊,进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8 2007-05-07 10:32
Quote:
引用第5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7 10:26发表的 :
这也害怕?
差距啊,远了去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9 2007-05-07 10:33
Quote:
引用第5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29发表的 :
` 我现在在熟悉论文``.GIF)
自己写的怕什么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