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12 3 4567» Pages: ( 3/4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40 2007-05-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29发表的  :


我很低调的撒

忽忽``你低偶也看见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2 2007-05-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dzh998于2007-05-06 12:30发表的  :
    HB在外面

谢谢98``偶已经好象收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5-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双儿于2007-05-06 12:31发表的  :

忽忽``你低偶也看见的


我闪
你好恐怖。。让我害怕
            Yes  I  will 
双子 青铜会员
#46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木子于2007-05-06 12:29发表的  :
俺几时能成资深?

面包会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8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32发表的  :


我闪
你好恐怖。。让我害怕

踩你脚后跟~`表走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49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双儿于2007-05-06 12:31发表的  :

嘎嘎``很难说`
MS全国人民因姚在火箭很多是火箭粉丝的说了
你没郁闷就好

我一直不看好他。....火箭教练能力确实有限
双子 青铜会员
#50 2007-05-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

你给我点

偶已经吃下了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2 2007-05-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3发表的  :

我一直不看好他。....火箭教练能力确实有限

最后懒得看了
大势已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4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解说都喊犯规,教练也没布置``不会是不明白的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5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34发表的  :

谁也不怪

最后TC上篮后还有机会的。不知道为什么不第一时间犯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6 2007-05-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双儿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
解说都喊犯规,教练也没布置``不会是不明白的吧

所以说教练能力问题。
双子 青铜会员
#58 2007-05-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2:35发表的  :

所以说教练能力问题。

换换换
嘎嘎``支持你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 3 4567» Pages: ( 3/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