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2007-05-06 13:55
Quote:
引用第433楼双儿于2007-05-06 13:54发表的 :
如果有安排出门的话
1号就会离开的
要没走
就不会出门的了~~
.......
我也本来说回家的,可我老爸叫我不要回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49 2007-05-06 13:56
Quote:
引用第443楼线豆于2007-05-06 13:55发表的 :
打群架不错得人手
一起去啊,很不错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53 2007-05-06 13:56
Quote:
引用第444楼alon于2007-05-06 13:55发表的 :
我没出门
不愿去 人看人没劲
恩,,昨天晚上有朋友回来说
一天看的人比他在他那地方半年看的人都多
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58 2007-05-06 13:57
Quote:
引用第445楼二次于2007-05-06 13:55发表的 :
我也本来说回家的,可我老爸叫我不要回
国庆再回家的吧
给你家省点钱多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