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2 total )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420 2007-05-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楼逃离于2007-05-06 13:49发表的  :
其实算不了什么,正常的,赢的时候不就很高兴嘛



主要是替姚明惋惜一下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alon 资深会员
#423 2007-05-0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线豆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是哪家得MM呢

你算问对人了
这问别人他们都不知道
双子 青铜会员
#424 2007-05-0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铁丝就更不成了。

那是~~铁丝的话`要输了`怕他也要结束自己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二次 高级会员
#428 2007-05-0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草原红狼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主要是替姚明惋惜一下

今天我在食堂听到一片骂声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430 2007-05-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9楼双儿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狼``还是喊我名字好的哈``
谢谢大家喜欢




好吧,呵呵,就这样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双子 青铜会员
#433 2007-05-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二次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还以为你旅游去了呢,昨天没怎么上

如果有安排出门的话
1号就会离开的
要没走
就不会出门的了~~
白天太阳大``现在都晚上出门饭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逃离 超级会员
#435 2007-05-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草原红狼于2007-05-06 13:52发表的  :



主要是替姚明惋惜一下

已经是中国人的骄傲了,支持他,无论是胜是败
双子 青铜会员
#437 2007-05-0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5楼小灵于2007-05-06 13:53发表的  :

看来大家都喜欢MM。

看名字你是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二次 高级会员
#438 2007-05-0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线豆于2007-05-06 13:54发表的  :


大家还真激动

应该有一千人吧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