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21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嘿嘿~~~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PM我告诉是谁给你看的,我保证不告诉别人,而且不追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422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wzzsd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它是那里最好的学校了呵呵潍坊最高学府!!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23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40发表的 :为了给那些所谓要来检查的好印象呗以后收费好像一月10块比我们少哇
fire 超级会员 #425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为什么?是网通说了算!因为网通垄断了学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28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fire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呵呵潍坊最高学府!!哇咔咔!哈哈 别打击我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29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不走的没意思了。真的 。你干啥玩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0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PM我告诉是谁给你看的,我保证不告诉别人,而且不追究!好了啦知道了啦等会说现在聊天不好吗
wzzsd 青铜会员 #432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彩虹和彩虹MM 你们好好聊啊。我们别人先闪了 。。大家都走吧。 什么意思???嘿嘿~~~~有歪想法~~~~~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3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彩虹和彩虹MM 你们好好聊啊。我们别人先闪了 。。大家都走吧。 你最找打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34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比我们少哇恩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35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好了啦知道了啦等会说现在聊天不好吗现在PM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6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fire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是网通说了算!因为网通垄断了学校偶还不知道呢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38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你干啥玩意!他在……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9 2007-05-05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不走的没意思了。真的 。这...你想去哪?这楼就米人盖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