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21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嘿嘿~~~
同学的眼睛是雪亮的

PM我告诉是谁给你看的,我保证不告诉别人,而且不追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422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楼wzzsd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它是那里最好的学校了

呵呵潍坊最高学府!!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23 2007-05-05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40发表的  :
为了给那些所谓要来检查的好印象呗
以后收费好像一月10块

比我们少哇
fire 超级会员
#425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为什么?

是网通说了算!因为网通垄断了学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29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6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
不走的没意思了。真的 。

你干啥玩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0 2007-05-05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41发表的  :

PM我告诉是谁给你看的,我保证不告诉别人,而且不追究!

好了啦
知道了啦
等会说
现在聊天不好吗
wzzsd 青铜会员
#432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4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
彩虹和彩虹MM 你们好好聊啊。我们别人先闪了 。。大家都走吧。  

什么意思???嘿嘿~~~~有歪想法~~~~~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33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4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
彩虹和彩虹MM 你们好好聊啊。我们别人先闪了 。。大家都走吧。  

你最找打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35 2007-05-05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42发表的  :

好了啦
知道了啦
等会说
现在聊天不好吗

现在PM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7 total )